川普大厦安保严格 五大道附近汽车禁驶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川普将在1月20号正式上任时搬进白宫。目前,他还居住在曼哈顿五大道上的川普大厦,为了保护未来总统的安全,大厦附近的街区戒备森严,我们来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

在接下来的65天,川普大厦附近的街区将被严密监控。来往56街北夹5大道和麦迪逊大道之间的民众需要经过安检。警方说,这是为了确保候任总统川普和其家人的人身安全。

横跨56和57街的川普大厦地处繁华的曼哈顿五大道,目前川普一家住在最顶层的三层豪宅里。

为了保护川普的安全,自选举日起,“川普大厦”外面就有荷枪实弹的纽约警方一直在守卫。

大厦门前奢侈品名店林立的五大道,被水泥障碍路障、栅栏重重包围。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周五宣布,第五大道至麦迪逊大道上的56街将关闭,禁止汽车行驶,只有大厦住户允许通行。

川普大厦门口24小时驻扎警员,重型武装部队、紧急应变小组随时候命。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我们和情报局、联邦政府,特别是特勤局合作。”

川普大厦附近街区至少保持50名警员,维持交通秩序和巡逻。

大卡车也禁止进入5大道的55-60街,大厦上空更是严禁飞行。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的目标是让城市运作一切正常,这是一个总统级的挑战,但我们在这里承诺,会把安保做好。”

白思豪也希望联邦政府能承担川普大厦附近安保的费用,并在保护川普的同时,尽量把对民众和附近商家的影响减至最低。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