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筛检移动诊所 开进皇后区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周五下午,皇后区Union TPK、257街路口的“志愿者救护队大楼”外面,停靠着一辆印着粉红丝带的车。是做什么用的呢?带您去看一看。

看似普通,里面却大有乾坤。这是一辆由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请来社区免费为民众做乳癌筛检的移动诊所。

高级医护助理Carmen Draper:“我们是移动诊所,在全市范围内服务,也为生活比较困苦的民众提供服务,一般都在社区居民区里面。”

高级医护助理Carmen女士,在AICF癌症基金会的移动诊所工作,已经9年了。她建议,定期做乳癌筛检,很有必要。

高级医护助理 Carmen Draper:“美国癌症协会建议,到了四十岁,最好每年进行一次筛检。”

而筛检报告,两个星期就可以寄送到家了。

高级医护助理Carmen Draper:“一般两个星期他们会收到信件,若提供了家庭医生信息,医生也会收到一份报告,如果查到问题,我们会告诉患者下一步怎么做,或者建议他们该向谁咨询等等。”

移动诊所开进社区,居民出门就可以做筛检,很受欢迎。

使用移动筛检服务的民众 Barbara Plymale:“这个移动服务不需要约医生,不需到外地,可以省下很多费用,这个服务很好,工作人员都很好。”

Glen Oaks地区的志愿者救护队(Glen Oaks Volunteer Ambulance Corps)执行长Jerry,很感谢参议员艾维乐的社区服务。他认为,健康的日常生活习惯,也很重要。

Glen Oaks地区志愿者救护队执行长Jerry Gelbard:“很显然的,不要乱吃东西,定期看医生做筛检,多喝水,少喝饮料,有规律地做运动,这些都是保持健康的方式。”

AICF癌症基金会(http://www.americanitaliancancer.org/)资料显示,乳癌是美国妇女最常见的癌症,8个人中,就有一个罹患乳癌,定期筛检,非常重要。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