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设施老旧 英国投3亿修白金汉宫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周五,英国政府宣布,将对女王居住的白金汉宫进行修缮。修缮计划预计将耗时十年之久,并花费3.69亿英镑(约合4.57亿美金),期间,女王将继续住在白金汉宫。

作为英国女王的家,白金汉宫一直是英国的代表性建筑,每年夏季可以吸引数百万游客慕名而来。

不过,由于从二战后至今从未翻修,白金汉宫的许多基础设施已经老旧。

英国财政部在周五宣布,将耗资3.69亿英镑,从2017年开始对白金汉宫进行为期十年的修缮工程。

工程的主要任务包括更换电线、水管、插座、灯具以及取暖和卫浴设备,其中许多已经使用超过60年。

为此,英国政府临时提高了王室预算。一旦得到议会批准,修缮计划将从2017年4月开始。

修缮期间,女王将继续住在白金汉宫,整个宫殿也将照常运作。白金汉宫有长达300年历史,自1837年起成为英国君王的寝宫。

英国政府在修缮声明中说,必须为后代保护好这栋重要的历史性建筑,以延续国家的传统。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