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促销战 法拉盛最大鞋店推出优惠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随着冬季的到来,不少人开始采购冬季鞋履,一双温暖的冬靴就最好不过了。

在法拉盛皇后区最大鞋店Shoe Village老板表示,今年的人气品牌UGG,冬靴除了不变的高品质纯羊皮以外,在功能性上也有所更新。

Shoe Village老板 Peter:“今年UGG有很多新改进的款式,特别是卖很多的经典款,增加了防水性,同时也提升鞋底品质,材质使用Treadlite,更加防滑、耐用。”

老板也提到,除了提高性能,今年UGG也推出不少新的款式,在店内都能找到。

除了UGG以外,这里还有Timberland、Jordan、Nike、New Balance等等其他品牌,全都是最新款式。无论是雪地靴、登山鞋、运动鞋、皮鞋、雨鞋,应有尽有,大人小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的鞋款,现在店内正在做优惠促销活动,到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还会有特别优惠

Shoe Village老板 Peter:“店里大部分品牌,有买第二双鞋款可享50%的优惠,一些特别优惠,只在感恩节后的周五和周六提供,我们也会在这两日从早9点营业到晚9点。”

店内有中文销售服务,为华人提供帮助。变季需要一双舒适鞋款的观众可以趁着优惠去采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