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俞正声彻查香港政协定下五不准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今日点击】(2692-2)

    
提要
俞正声彻查香港政协定下五不准
尚慕杰:川普应尽快与习近平会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在Facebook上看个故事,说有一个要饭的,要饭的穷啊怎么也一点办法都没有。我要到西天去,我找佛祖问问,我为什么这么穷?他走了很长时间了,走到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碰着那么一个园子。那员外说你去西天啊拜托啦,你真见到佛祖啊,我家里有个丫头,我就这么个丫头16岁了不说话,不会说话,你问问佛祖这事怎么办?不会说话。他一听说行啊,说我这事人有给盘缠啦,就答应了。答应就往前走走走,走到一个庙里头,这老和尚就愁眉苦脸,说拜托你能不能帮忙问一下,真见到佛祖,说我修了500年了,我啥时候圆满啊,修了500年。他说我摸不着门儿,什么时候圆满,他说行,这和尚就给他就反正就准备东西呗。往前走快到西天的时候,遇到一条大河,过不去了,过不去这可怎么办,我去不了西天,然后就哭在河边哭,磕头哭啊,说这个佛祖啊见你这么难,我就身无分文我就想问一个道理,我为什么这么穷?哭着哭着呢出来一个大鳖,鳖说我驼着你过去,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我什么时候能成龙啊?我都一千年了我没成龙啊,这要饭的说行啊,鳖就驼着他过了河了。

过了河之后,他到了西域了,他说在哪儿佛祖在哪儿啊?这我到了西域了我也找不着佛祖啊,这简直是,那意思就是佛祖蒙他,这都是胡说民间都是胡说。都走到这儿啦,他就找个地方睡了,睡觉的时候作了个梦,作了个梦,佛祖在梦里出来了,说你挺辛苦的还真来到这儿,说答应你3个要求,答应你3个要求,这要饭一听说那行啊,答应3个要求,他算计算计他说这王八最可怜,一千年啦,先替这王八问,说遇到了个龟,这龟一千年了,问他什么时候能成龙,佛祖说:它就老珍惜不舍得扔它那王八盖,把王八盖扔了就行了。哦,这第一个问题。第2个问题就说:说这个和尚说500年了,还没圆满啊,哦,说那和尚手里老拄个锡杖,那个东西是个宝贝喔,把锡杖扔了就行了。哦,第3个说,说还有个员外那女儿16啦,这个不说话,说那个啊,她一说话就是她要嫁的人。诶,说话那个梦醒了,没来得及问他怎么穷,哎呀这事儿不好办了,这事儿反正我也找不着佛祖了,这佛祖梦里说这么些话,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那他也没招了,回去吧!回去了还得原路回去啊,第一个见的就是王八,他说我替你问了,佛祖说你把王八盖给扔了就行了,王八一听,喀,就把盖儿摘下来,它说盖送给你吧,里面有24颗夜明珠。诶,扔完这盖这王八还真成了。到了这个庙那儿,和尚问了,你把锡杖扔了,和尚一听那锡杖给你吧,拄给他和尚圆满了,走了。哎呀,他说还真有这事,抱着这个夜明珠,抱着这个棍子、锡杖,就到了这个员外家,员外家他一敲门,这个哑巴,就不说话的女儿出来了,一看见他,说这个爹呀,女儿说话了,说爹啊那个见佛祖的那人回来了,这员外一听,连那个人一块就拽进来了,对不对?因为这是女婿。

这故事就完了,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听得懂?命就是命,对吧!佛祖不是人能见的,所以真正人们见到的一些灵异的事情,似梦非梦,一个任何一个修行的人,在人中有贪念,在人中有贪念,他就不成。什么叫人中贪念?不用人的理,去评判自己遇到的任何事情;不用人的理,也就是他的境界不在人中。只要任何一个人,他用人的理去描绘的时候,他的境界就被局限了,所以你会看到,越有道行的人,很多越有道行的人,他反而不爱说话,为什么?因为人们跟他讲的很多道理,在他的眼睛里什么都不是,他看到的,人的很多道理就是一份愚蠢。所以当站在不同境界的生命,去看待同一件事情的时候,他的着眼点不同。

俞正声彻查香港政协定下五不准

习近平打击张德江借用俞正声,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要求彻查香港政协,俞正声定下了5不准。香港爆发了获选议员宣誓风波,最后这两个人在张德江,主动人大释法的背景之下,截止到现在被剥夺了他们议员的身份。在香港地头上出现了对立双方,倡导这个什么,港独的本土的人,跟梁振英、张晓明是一波人,是一波人。所以一波人一块唱,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演出这场戏,把整个香港市民激怒,打击习近平。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哪,在人大释法和香港高等法院做出决定之后,结果习近平、王岐山和俞正声突然针对政协的,港澳政协人员下手。在香港社会被分裂被撕裂的,和局势紧张的背景之下,习近平组织高规格的调查组,对港澳政协委员进行摸底。在摸底当中,将涉及到那些如何混入政协的人员,通过买卖获得政协委员身份,有案底的、涉黑的政协委员,都将成为重点清理对象。

而这一次的做法是由中纪委、统战部、人大和政协,四方联手组成,由中共现任的政协主席俞正声,和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具体负责,首要清理那些靠花钱买的涉黑的政协,连带整肃中联办、统战部的受贿人士。张德江在人大释法这件事情,完胜了习近平,习近平在这件事情上什么都不能说,一点办法都没有,他只能另辟蹊径,这就是另辟蹊径。提醒大家与此同时,他把这个原来温州市的副市长,让他从美国过来进行投案自首,对吧!杨秀珠。而杨秀珠官场仕途升迁的过程,就是张德江主政浙江的过程。所以你看到的杨秀珠,你看到的俞正声,而他们的目标张德江。11月3日晚上,俞正声召开了相关部委的会,那他是政治局常委,对吧!所以他是政协当中的一把手,所以这事就不好办,对吧!他提到要不失时机的拨乱反正,正本清源,彻底清查,整顿涉及违纪、违规、违法状况。违纪违规这是中共党内的;违法是国家法律的。提到五不准,不准搞传宗接代形式,不准把责任使命授予嘉奖荣誉混同,不准违纪违法搞金钱交易,不准搞私交人情,不准以任何借口,搞所谓特殊性照顾性的违反准则。近日有人参与了乱港的行为,这是习近平对张德江下手。

尚慕杰:川普应尽快与习近平会晤

美国之音针对川普获胜,特别是针对日本首相在星期三,第一时间来到了曼哈顿,拜见了川普。而日本首相明确讲:川普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美国之音专访一个人叫做尚慕杰,尚慕杰是曾经在柯林顿期间,美国驻中国的大使,那他讲说川普应该尽快与习近平会晤。他自己讲说:首先我对当选的总统川普讲,竞选结束现在得治理这个国家,他需要尽快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一对一的会谈,需要相互了解,近期建立关系是很紧迫的事情,那否则两国会滑入带有敌意的时期,我不要看到这种情况。那美国之音问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它说如果习近平寻求您的意见,如何跟川普打交道?他说我不认为需要我什么建议,我认为他很清楚如何与川普打交道,用中国外交官常用的外交手法,就认真的倾听,并带有敬意的陈述你的看法。我觉得这是非常有趣的,认真的倾听,并且带有敬意的陈述你的看法,而不是显得好斗或者说指手划脚,他说我认为这是不行的。习近平主席很明智,知道这样做是不行的,所以不会这么做。那我个人以为,这就是一个民主派的人士他的看法,我觉得这也不用太说什么,在我的个人理解当中,川普如果按照,我们那一集节目说的,如果有人在三年前,都被一种神秘的力量告知说,在三年之后川普会当选的话,川普的自然选择,就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的自然选择的做法,他自然选择的出现的本身,就是一种命运的概念。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