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扶轮关怀清贫 园游会与学童欢度假日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讯】扶轮社连续15年来,举办园游会,并捐赠物资给清寒学生。来自台北市各国中小,共1500位学童,每人都能领取三公斤的白米,文具用品,衣服被毯,等多样生活日用品。扶轮社与各校校长,家长会长更展开座谈会,希望以永续经营模式,充分帮助清贫学生。

今天大龙国小有一场由扶轮社主办,关怀弱势及清寒学生的园游会,除了舞台上连续3小时的精彩表演,还设有12个游戏摊位,让小朋友开心玩游戏。

国际扶轮3480地区总监廖文达:“今天一共有1500位弱势的学童,国小跟国中,那我们希望透过我们园游会,透过我们各种游戏,透过我们的表演,然后透过我们给他一点小礼物,小日用品,我们会有,让他们感觉到说,他们有被照顾的感觉,也有一个充实的周末。”

参与学童:“有吃的,有玩的,有用的。”

参与学童:“很开心啊,拿到很多奖品。”

来台北市80多所中小学,共1500位清寒学童,每人都能领取三公斤的白米,文具用品,衣服被毯,等多样生活日用品。这是扶轮社第15年举办园游会,并捐赠物资给清寒学生。台北市副市长也来到莅临,关怀清贫学童。

台北市副市长陈景峻:“台北市有将近200所国中小学,有将近18万个国中小的学生,可是也有将近一万个,属于弱势族群,弱势的家庭孩童,公家出那么多的钱(补助清寒学生),但是还是没有办法(完善照顾),民间一起来参与这个力量,才能够大。”

这次扶轮社更与各校校长,家长会长,展开座谈会,了解清寒学生需求,希望以在地社区服务,充分帮助清贫学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方琪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