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鸣:愚蠢的中共执政暴力维稳不顾民心

11月15号,因被强拆婚房而射杀村官的河北石家庄村民贾敬龙刚被执行死刑,第二天晚间,又传出延长县七里村镇曹渠村的村民黑延平杀四村主任家4人,伤5人的消息。

网上一片哗然,中共的“杀一儆百”手段,不灵了。历史上,中国老百姓都敬畏官员,但现在,似乎不是那么回事了。

贾敬龙射杀村长,实是在被逼无奈,多方求解无果的情况下,走此绝路,无论官、民,对贾敬龙的冤情都是了解的。而最高法来个“答记者问”,忽悠民众,为其不公正执法找理由,以此来稳定民心。有些不明真相的老百姓确实会被其蒙骗。这是中共的老手段了,靠谎言来维持统治。但贾敬龙的事情影响太大,国内、国际众多人士关注,好多维权律师都参与,岂是一个“答记者问”就能摆平的吗?

人心所向,中共不要,偏要继续它愚蠢的手段,高压加上谎言。

它改不了,因为它就是那样的东西,一个没有人性的体制,所以不懂得人心向背。89年的六四运动,它不要人心,它镇压学生和民众、把学生造谣污蔑成暴徒,学生的民主运动定性成动乱、反革命暴乱。99年镇压法轮功,它不要人心,把上亿人推向对立面,利用全国宣传机器开足马力造谣诬陷,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甚至自导自演“天安门自焚伪案”,秘密谋杀、活摘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

它的嗜血本性改不了,它做事的动机见不得光明。只有魔鬼,才会这样。

在中国大陆,像贾敬龙一样有冤情人们,在中国社会是数量庞大的一个群体。但是,绝大多数人,面对欺压,最终都采取了隐忍,妥协,放弃抗争。因为,中共执政六十多年,隔几年来一场运动,中国人的心是悬着的,从来就没有过安全感,没有过安宁。面对中共强大的国家机器,他们会认为,小胳膊拧不过大腿。中国民众也从来没有抱过幻想,和中共抗争会有什么好的结果。在正常社会看来,贾敬龙射杀村支书的故事,就是一个典型的恶霸欺凌民众,民众忍无可忍而复仇的故事,而在中共统治下的畸形社会中,却被媒体描绘成穷凶极恶之徒谋杀党员干部。

贾敬龙是一个有才华的青年,并非穷凶极恶之徒。他既刺绣养花又会写诗,不多杀一个无辜的人,杀仇人后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但是中共不给机会。于是,中共杀了贾敬龙,又来了个黑旋风式的黑延平,黑延平可不像贾敬龙那样热爱生活又善良,不像贾敬龙那样对中共体制下的法制公正抱有天真的幻想。他可是性情中人,你不仁,我不义,仇恨太大了,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赚一个,杀你全家。杀完了自己逃逸,被逮住算自己倒楣,也不会送上门去自守。他知道自己杀的是中共体制下的一个官员,更何况杀的是一家人。只要杀的是中共的“官”,在中共看来性质就严重了,是必死无疑,因为你对中共构成了“威胁”。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当民众对中共体制彻底绝望了的时候,当官民和解的最后一条路被堵死了的时候,黑延平类的人物就会应时而生。记得电影《白眉大侠》主题曲最后一句歌词“末路就是路”。当民众被逼到末路上的时候,就会走绝路。而由此,中共官员们的为祸一方,会给自己,也会给家人带来灾难。中共的末日也就不远了。

这真的应了学者张耀杰所说,如果贾敬龙被执行死刑,留给绝望者的唯一选择,只能是复仇中免除后患的斩草除根、一网打尽,甚至于是欺软怕硬、恃强凌弱的玉石俱焚、滥杀无辜。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