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网友追问:贾敬龙器官哪去了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讯】大陆近百维权人士北京悼念贾敬龙

11月19号,大陆上百名维权人士在北京丰台区,悼念被处决的河北石家庄村民贾敬龙。他们将贾敬龙视为“抗暴抗黑英雄”,手持“英雄贾敬龙一路走好、历史将还你一个公道”,“公检法同台共唱枉法戏”等横幅,对中共处决贾敬龙表示不满。

贾敬龙因婚房被强拆导致婚姻破灭,愤而杀死村官,去年被判死刑,今年8月被最高法核准执行。大陆民众和一些知名律师,认为贾敬龙罪不致死,多次发起联署,呼吁当局“刀下留人”。

大陆网友追问:贾敬龙器官哪去了?

同一时间,一张石家庄中级法院给贾敬龙家属的领取骨灰通知书,也在网上流传。

通知书上说,贾敬龙尸体已火化,家属须在期限内领取骨灰。

由于早前媒体披露,贾敬龙曾向律师表示,要捐献器官和遗体。因此,有网友追问,贾敬龙的器官去了哪里?

据报导,贾敬龙的姐姐贾敬媛表示,她也只知道弟弟要捐献遗体和眼角膜,但并不知道捐赠器官的去向,法院也没向家属透露。

网名“秀才江湖”的大陆维权人士吴斌在推特说:“火化前,贾敬龙的尸体经历了什么?器官被谁用了?为什么火化前不让家人见遗体一面?细思极恐!中国人,生前没人权,死了也没尊严。”

大陆律师刘晓原也在网上发表文章,呼吁保护家属的收尸权,防止变相器官买卖。

斯坦福大学放映《活摘》 观众震惊

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11月14号,也举办了一场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电影放映会,获得“皮博迪奖”的记录片──《活摘》,当天晚间在著名学府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放映,大约50位师生到场观看。

影片揭示的内容震惊了观众,斯坦福大学附属医学中心重症护理运送部主任、美国器官捐赠基金会(Organs RUs)创办人杰夫.夏皮诺说,坐在他旁边的观众张大嘴,不敢相信影片所讲的。但夏皮诺表示,他认为,中共活摘是事实,并且还在发生。

斯坦福医学院博士后庄惠燕也说:我知道法轮功有被迫害的事情,可是我不知道有(中共)活摘这种可怕(的事情)。以前有听说过大家会去中国做器官移植,但不知道是真的这么血腥。

斯坦福医学院心胸外科教授托马斯.伯顿(Thomas Burdon)则表示:这部片子有助于帮助人们深入了解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类似的放映会)应该继续做下去,教育人们,不要让这样的罪恶持续进行下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