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太肥 朝鲜偷偷研究超重外国人为其保命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金正恩嗜吃美食而肥胖,需要一个由130名朝鲜最优秀专家组成的研究团队维护他的健康。朝鲜国民多因饥饿原因体形消瘦,这些专家为了研究肥胖人士的身体问题,不得不偷偷地研究超重外国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009年脱北的金善洙(Hyeong-soo Kim)表示,朝鲜有一个十分隐秘的“长寿学院”(Longevity Institute),该学院存在的唯一目的是维护朝鲜领导人的健康。金善洙自金正日时代就在该研究所工作。

金正恩很贪吃,迷恋于美食、葡萄酒、法国乳酪等,上台后体重逐年增加。大批朝鲜最优秀专家的工作,就是帮助金正恩对抗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

金善洙对英国《每日星报》表示,长寿学院有130名来自金日成大学工程和医学部门的研究人员,还有一个研究信息中心,这个中心的人员是来自外国大学的外交人员和研究人员。该学院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保护(金正恩)。

金善洙表示,金正日也超重,所以这类研究已经持续多年。他说:“金正日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研究人员还要研发食品。”“金氏父子都相当肥胖,所以研究人员不得不观察和研究肥胖的人,但在朝鲜很难找到这些人。”

朝鲜大多数老百姓因为贫苦,长期处于挨饿状态。走投无路之际,这些专家不得不背地里研究超重外国人。金善洙说:“大多数(朝鲜)人都营养不良,所以不得不研究(朝鲜)上层人士或其他领导人,甚至要去研究到朝鲜的外国外交人员或记者。这些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正在被研究。”

金善洙在朝鲜时,必须签署保密合同,承诺永远不要泄露长寿学院的内幕,现在他脱北了,就可以揭露这些内情。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