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解村民纠纷 广西村主任被砍死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中国大陆持刀伤人事件频发,近日,广西玉林博白县村民胡名忠,持刀将与之存在纠纷的两名村民及前来调查处理的村主任砍伤,村主任陈家威头部及手臂被吹伤,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大陆媒体11月20日报导,19日下午,胡名忠与另一名村民就种植农作物问题发生争执,该村村委主任陈家威前来调查时,遭胡名忠持刀斩死,另有两名村民被斩伤,而胡在行凶过程中也被殴打受伤。

广西博白县公安局20日发通报,19日15时左右,胡名忠在村民胡育旺、胡晓平家门口村屯路对面种植农作物,因水沟问题发生纠纷。当时,陈家威接到群众报告后,立即前往现场调处。

调处过程中,胡名忠突然离开回家,过了一会胡名忠从家中出来,拿出一把杀猪刀向陈家威、胡育旺、黄雁砍去。

陈家威在制止胡名忠行凶时被砍伤手臂及头部,经急救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胡育旺手被砍伤,黄雁被砍伤肩膀。胡名忠也在行凶过程中倒地昏迷。

通告称,疑犯胡名忠已被警方抓获,目前正深入调查事件。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