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美国飞天大学最近获得授予中国古典舞艺术硕士和音乐表演硕士的权利。艺术硕士是艺术领域的最高学位。美国飞天大学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中国古典舞艺术领域可授予此学位的大学。

近日,美国飞天大学研究生院举行开学典礼。20位曾在历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中获得金奖的学生登台表演。他们都是由飞天艺术学院和飞天大学培养成材的。

飞天大学最近获得了授予中国古典舞艺术硕士和音乐表演硕士的权利,让有这方面艺术才能的优秀学子可以在更高学位中深造。

艺术硕士是学术上被认可的最高学位,为很多国家所接受,能够拿到艺术硕士学位是相当高的荣誉。

飞天大学的艺术硕士专业是美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专攻中国古典舞的研究生课程。

飞天大学教授纯正的中国古典舞,为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培养人才。

飞天大学的音乐表演硕士有西方乐器、中国乐器和声乐三个专业方向,是专攻东、西方音乐艺术及其融合的课程系列。

视频:飞天大学研究生院开学典礼上,20位获得金奖的学生做精彩表演。

相关链接: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