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房价疯狂 百姓麻木不仁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今日点击】(2693-1)

提要
中国房价疯狂 百姓麻木不仁
贾敬龙案引发愤怒 法律之刃为何总是砍向最弱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看到的消息,美联储的主席呢说很可能会加息。美国的现在的经济状况呢,迫使它必须这么选择。那我们看到的其实包括欧洲货币,很多货币种类呢都被压得很低,人民币呢被压到已经破了6块9毛钱,将近要这么意思的话,奔7块钱已经不是什么随便说说的了。那现在中国人有钱,很多人有钱。你知道从6块3到6块9,有多少人赔了多少钱,对吧。中间那一个美金差6毛钱人民币,你要换它10万美金,100万美金,你试试。特别是对企业,出口外汇的企业这些人呢,他的压力就非常大。与此同时,国内的工人的水平,你不得不往上加去,所以两头一挤,你就知道什么叫麻烦。

那我想起来就是保加利亚的瞎婆婆说,可能会有金融风暴。而作为美联储的主席她明确讲,如果她加息的话,会给世界经济带来相当大的冲击。英国因为退欧,造成了英镑的历史性的衰退,那欧元同样出现这种衰退的状况。那人民币表现出来的,同样是类似的情况。而俄罗斯经济一直在低迷,它只能靠出口石油,来保证它的收支的一个状况。所以你就看到了欧洲再加上中国,在美国加息可能加息的冲击之下,非常有可能,美国人出于自保,保住他国内的金融系统,和经济系统的平衡,而造成全球性的金融危机。这不是我说的,我忘了是华尔街日报还是这个,还是这个英国的金融时报明确这么讲,是真的是假的咱们不知道,对吧,是真的是假的咱们不知道。有人说这叫推测,有人说叫预言。这些东西就很简单,当没发生的时候人们就看着,当发生的时候人们就傻眼瞪眼,我觉得就是这么个简单的状况。

那网上有篇最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的房价疯狂,老百姓麻木不仁。老百姓为什么麻木不仁呢?生活在别人的眼睛里,生活在别人的嘴巴里,他到底是否需要,是否在现实生活中真正对他有意义,问题不大,关键是别人怎么看他。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讲,在城里买房子是一种奢望。中国大城市的房价,几乎与伦敦、巴黎、苏黎世等欧洲昂贵城市的房价没有什么区别。上海、南京、深圳的房价,比去年上涨了30%。说明什么,说明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根本控制不了。我跟大家讲过,中国经济没人能控制,对吧。这不是靠握拳头,不是靠所谓自己的意志所能左右。

中国的房价疯狂 百姓麻木不仁

所以这是我眼睛里说,共产党自然崩溃,那所有买房子的人,都不认为共产党会崩溃。就像这世界范围内的媒体,没人认为川普会获胜。老天爷要听你的就不叫老天爷了。在上海一家公司任职的姓吕的人说,买房子的愿望人人都有。大多数中国人的观念是,你在一个地方是不是成功,就是看你有没有一套房子。如果你来到这个地方有这个能力留下,有稳定的收入,稳定的工作,并且组建了家庭,我觉得买房子就是一件必然的事情。他是在一家法国奢侈品制造公司担任部门经理。每月的月前收入,约合4千8百欧元,应该不错啦。但是用他自己的话说,在上海他属于中上层一员,他和妻子买了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这套房子值670万。首付30%,00万,加上各种税收一共240万左右。240万房子用7,除以7就是美金,对吧。那除以7是美金的话,34万美金。

你在美国一个中等城市,大西洋城啦,就类似啦,丹佛啦,这样的城市,你34万,你试试。34万大家要知道这是首付咧。那一切的概念,都围绕这样的东西去存在的时候,这个国家自然就是崩溃了,对吧。不是谁要崩和不要崩,它自然就崩溃了,因为谁都控制不了,谁都控制不了。这不是习近平的权力能够控制得了的,对不对,谁让你前面印那么多票子。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过,剑道在剑外,今天他杀不杀江泽民是他自己的事,砍不砍曾庆红是他自己的事。甭管他认为把握如何,这个扣拴死了他。

因为强拆,因为房子,贾敬龙案引发愤怒,那法律之刃为何总是砍向最弱者。在中共的体制之下,司法是权力者杀人的刀子,它当然去杀最弱的人。文章提到一个人叫周云飞,是一个技术高管,在中国东部有一栋别墅。他与500多英哩之外的,被控用射钉枪谋杀村书记的贫困农民,没有太多的共同点。但是当周云飞上周听说,中共当局处决了农民贾敬龙时他很愤怒,他认为这个迹象表明,执政的共产党正在对社会最弱势的群体,施加严厉的惩罚,并且偏袒有关系的权贵阶层。那它不是迹象表明,只是在我的眼睛里,只不过这位姓周的先生,透过贾敬龙这件事情,被唤醒了认识了共产党的邪恶。

贾敬龙案引发愤怒:法律之刃为何总是砍向最弱者

共产党的邪恶一直存在,只不过他一直不承认,他认为共产党没有那么恶。但是一个农民贾敬龙被它杀了,被共产党杀了,因为强拆的问题,因为强拆是因为房子能卖出钱去,就像刚才我们看到那个人一样,他能在上海买套房子,而买套房子的整个过程,房子里面的过程,在整个这个社会层面中,是很多人的命。所以当一旦这个社会爆发崩溃的时候,买600万的房子,搞不好你们家是最容易被烧掉的。内心的愤恨,内心的妒嫉,内心因为无力占有,而妒嫉所有拥有的人,这个社会就是在一个愤恨的社会中,对吧。

昨天节目当中,德国人时代周刊写过一个概念,一个出版社的书记,他面对自己时,他觉得自己非常的可憎,憎恶,因为他不知道自己是谁。我相信这里很多人是同样的啰。57岁的周云飞说,司法体制并不公正,那基层官员走到了群众的反面。共产党是在群众的反面。一个缺少灵魂认知的社会,一个每个人把自己心甘情愿,认知为高级动物的时候,共产党要不杀你对不起你。习近平把恢复公众对中国法院的信心,作为他治国的一个核心,誓言要在一个长期存在的,徇私枉法和滥用权力的法律体系中,宣扬社会正义与平等。所以这就是,纽约时报写,这个是一个非常嘲讽的话了。长期存在的徇私枉法,和滥用权力的司法体系中,所以就是共产党存在,讲司法依法治国就是欺骗,就这么回事。但这过程中它是个过程,这也是真实的一面。

香港大学法学院教授傅华伶讲有一种看法,面对腐败官员人们无能为力,非常脆弱。而令人惊讶的是,那习近平上台4年了,这种看法依然没有改变。上台4年他是夺取权力的过程,他用司法的概念去针对政治局常委,针对周永康,针对最高的司法官员。中共党的体制,连省长他都管不了,这就是共产党的真实咧。还有什么在社会中改变,如果4年他在社会中改变,共产党就能活下去;4年在社会中改变不了,共产党死定了。

看东西反着看。看过一笑话,一个老头挤这个火车,买了一双鞋,结果挤车的时候这鞋盒子一动,那一只鞋掉车下了。车开了,老头一看扭脸把,所有周围人就惋惜嘛,老头一看到,扭脸就把剩的这只鞋连鞋盒子,就给扔车下。这种愤慨让一边宏扬公平理念,一边致力对法院的加强控制的共产党处于尴尬,没错。他说主政者一直树立一种,不惜把任何级别的官员拉下马的,人民利益的捍卫者的形象。但贾敬龙案,在民众中,在老百姓中,引发了关于共产党官官相护的担忧。不是,这就是根本。

所以在社交媒体中,在饭桌中充满了愤怒之情。一些主张对贪腐官员施加更加严厉的处罚。根本不是,根本不是,对吧。在反腐中只现在,只杀了一个人,判了死刑的,赵黎平那蒙古的,是因为他杀了他的女人。这才邪门了,这就共产党咧,对吧。所以我跟大家讲说,这是一种社会撕裂的过程。强拆房地产,买房子发财,少数人发财,大多数人被抢掉。在这个背景之下,房地产成为这个国家的,一个就是完整的根基,它一崩溃了,大厦就塌了,这就是今天的天沦亡朝。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