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踩线团不来台北 柯P:他的损失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中国官方踩线团,今天来台,锁定蓝营8县市,台湾其他地方将“只路过,不消费”,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没来台北跟没来过台湾一样,他相信踩线团晚上会坐捷运进来台北玩。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们还是欢迎他来,来台湾没有来台北多可惜,那等于没有来过台湾一样。”

国民党执政的8个县市首长九月访中国之后,中国官方授的农产踩线团,21日来台,将走访蓝营执政的8县市买农产品,第一站就是朱立伦执政的新北市,而对于民进党执政县市,都只路过,不消费。

台北市长柯文哲:“台北好玩的地方还不少,(可是他们不愿意来消费),那是他的损失。”

媒体询问,是否要透过国民党团,邀请陆方来台北?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不用透过谁,他自己就可以邀请,欢迎陆方来台北玩一玩。

台北市长柯文哲:“你放心好了,他们晚上还会坐捷运进来玩的,对啊,台北还是夜生活什么都比较好玩。”

中国踩线团行程保密,首站到新北市,之后将依序前往花莲县、台东县、新竹县、苗栗县、南投县、金门县、连江县等地进行考察,路过桃园、宜兰、台中等绿色执政县市。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