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城近上好学区 Katy附近新增住宅区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很多家长希望孩子上好学校,因此在合适的学区内寻找住房。如今在Katy著名的好学区又增添了一处新的住宅选择,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位于Westpark和99高速路边的Grand Ridge Crossing小区正在修建当中,上周四这里举行了展示屋的开幕式,介绍了这处小区的特点和规划。

Newmark Homes销售咨询员Lance Sonka:“这是一个拥有86座房屋的住宅区,学区内拥有最好的学校:Seven Lakes高中,Alexander小学 Beckendorff初中。”

除了在好学区之外,在高速旁边,离市中心较近是它的另外一个优势。

Newmark Homes销售咨询员Lance Sonka:“对于在市中心比如Galleria上班的人来说,这地方很方便,路上能节省大约20分钟,每天来回各省20分钟。”

小区周围有许多购物中心,离正在建设的Katy亚洲城只有十几分钟的车程。房屋能够节省能源,价位从32万到42万不等,屋主可以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来构建。

Newmark Homes销售咨询员Lance Sonka:“我觉得买这房子很合算,如果你想节省20分钟的路程,还能够送你的小孩去好学校的话。”

这个地段已经有12年没有新建的小区了,所以Grand Ridge Crossing尚未完工就已经售出了20%的房屋。

新唐人德州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