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地震后出异象 流星、逆流川频现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日本时间今天清晨5时59分左右(北京时间4时59分),在福岛县海域发生芮氏规模7.4震源深度25公里的大地震,所幸未造成严重死伤。一名16岁少女在拍到一团火球高速掠过空中,疑似陨石划过天际,另有民众拍到特殊的地震异象“逆流川”。

苹果日报报导,16岁少女Asuka在地震后拍到视频画面中,有颗如“流星”般的陨石划过天际,但未说明拍摄地点。

有网友表示,没坠落在地面就不是陨石,也许只是一颗跟大气层摩擦起火的废弃人造卫星。

相关视频:

另有多名网友拍到特殊的地震异象“逆流川”。在宫城县的砂押川、名取川都有此异象。这些逆流川的水流高度,都比平常的水流高出30~40公分。

福岛的蛭田川,有网友也拍到“逆流川”,直呼“第一次看到这种现象,觉得很恐怖,当下直觉就是快逃啊”。当局也呼吁民众提高警觉。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