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感恩节游行 拉开节日季序幕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以“感恩节游行”,拉开了今年节日季的序幕。当地100多个团体参加了今年的游行,大华府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花车队今年再次受邀参加游行,给这一西方节日带来了东方传统元素。

雄壮的乐队,热情的舞蹈,还有超大气球和圣诞花车,丰富多样的精彩节目吸引了无数观众,将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11月19日,第19届蒙郡感恩节游行在银泉市举行,拉开了今年节日季的序幕。

大华府地区不同领域的100多个团体参加了蒙郡感恩节游行,来自马里兰、北维州和华盛顿特区的上万名民众,前来观看了游行盛况。现场也有不少华人移民带着孩子前来体验西方节日的气氛。

华人移民赖女士:“主要是带小朋友来看看,体验一下节日的气氛,因为感恩节快到了嘛。”

华人移民高先生:“感觉和中国的有些不一样,他们的更好玩,更接地气。”

大华府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花车队是唯一受邀参加本次感恩节游行的亚裔队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演示了祥和美好的法轮功功法。

银泉市居民Harris:“这个地区非常多元,有不同的文化和族裔,非常好。”

最近刚当选为参议员的国会议员范浩伦等当地政要,也参加了游行队伍,并与民众亲切互动。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