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航空恶意解散 业者吁假扣押12亿现金善后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欢迎回来。复兴航空无预警停航并宣布解散公司,影响10万旅客权益。旅行公会全联会今天(23日)痛批民航局事发后没有作为,让旅客滞留海外、旅行业遭受巨大损失,要求政府应立即假扣押复兴航空现金资产,专款处理善后问题。

旅行公会全联会发言人 李奇岳:“我们要求立刻成立善后小组,由民航局、消基会、旅行公会等相关单位,专责来处理相关善后机制。”

旅行公会全联会理事长 许禓哲:“我特别在此要求这个政府,扣押它12亿,做为这个所谓的针对消费者、业者的预收款项。”

旅行公会表示,圣诞节、元旦与农历过年,全额付清的机票钱,复兴航空应该一律承担,并且把预收的款项退还给消费者。全联会也担心这些预收的款项被银行挪作他用,因此要求政府立即假扣押12亿现金,专款处理善后问题。

相关视频:

──转自《新唐人亚太台》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