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的空地竟然收到电费单 加拿大夫妇莫名其妙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一对渥太华地区的夫妇正在质疑,为什么他们拥有的空地收到第一电力公司(Hydro One)开出的账单,而且那里的电源已经断开。

据CTV报导,Krista和Trevor Simpson去年在Ramsay Concession Road 1购买了大约20公顷的土地,距离Carleton Place外几公里,目的是在那里建造一个家。

他们在购买土地后不久就将接上了电源,但是在过去几个月内电源已经断开了。那里除了一个邮箱,没有其他的物业。

Krista说,他们在夏天的时候只是短暂的使用啤酒冰箱,除此之外就没再用电。

但令她吃惊的是,她每个月仍然收到超过100元的电费单,而且还有电力运送费用。

“我不知道他们在运送什么,电力已经切断了,我们没有使用任何电力,我不明白电费是从哪里来的。”她告诉CTV说。

第一电力公司回避批评,他们说电费是基于估计的电量。

“我们基于客户过去的用电量来进行估计,未来的电费会更加精确,符合实际消费。”第一电力公司发言人Tiziana Baccega Rosa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公司表示电力输送费用是安省能源委员会规定的,只要客户有电力设备,只要他们能够随时使用电力就要支付这个费用。

Simpson夫妇仍然计划建设他们的梦想家园,他们说他们所经历的让他们对电力公司不再信任了。

“我想我们可能不再用电,而改用太阳能了。”Krista说。

该公司表示,Simpson夫妇会得到电费退款,而且将来他们的电费会更加精确,这对夫妇每月预计会收到50元的电费单,直到他们的新家落成。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