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分火鸡 亚平会为社区送暖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感恩节前夕,社区也充满了过节气氛。关注社区房屋、福利权益的亚洲人平等会举行了一年一度切火鸡活动,将温暖带到华埠。

四只热腾腾的火鸡,由亚平会行政总监瞿远义独家秘方炮制,每年感恩节的传统,就是和员工吃火鸡。

亚洲人平等会行政总监瞿远义:“大家都很努力争取不同的权利、服务、房屋,每年都会分火鸡,多谢大家一起合作。”

现场亚平会还褒奖在职十年和十五年的员工,冯郁雯15年前加入亚平会,见证着公司从地下室,发展到至今拥有四家办公室,分布在华埠、布鲁克林和法拉盛三大华人社区。

亚洲人平等会社区外展总监冯郁雯:“我们从烤一只火鸡到四只火鸡,我们希望过去、现在跟未来继续为社区提供服务。”

民意代表也为观众送上感恩节祝福。

纽约州众议员牛毓琳:“很谢谢大家的支持跟帮忙,大家感恩节快乐。”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大家身体健康,最重要,每个人、社区都可以有好的发展机会。”

亚平会为非营利机构,过去四十年持续为纽约亚裔社区提供移民、房屋等社会服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