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游行卡通气球充气 25万人观看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明天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的各项准备工作陆续完成,今天卡通气球也都充满了气,等待明日的表演,有25万人不畏寒冷,观看了今天的充气过程。

梅西感恩节游行前一天,一个一个大型氦气气球在中央公园西侧被灌满,而前来抢先看的民众将一旁的人行道挤得水泄不通。

现场有装满氦气的补充车、传输氦气的管线,还有许多穿着工作服的工作人员忙进忙出。光是造型气球充气当天,就吸引了25万人到场观看。

纽约民众Avery:“我很冷。”

现场民众Maya:“有点挤。”

现场民众Alexander:“我也觉得有点挤,但很好玩。”

纽约家庭主妇Karen:“我们每年都来看气球。”

纽约家庭主妇Amy Howard:“很好,天气很好。”

游行上将会有82辆砂石车、114辆警察拦截车(blocker cars)以及3千名警力,来维护民众的安全。

纽约市长白思豪:“游行没有遭到真实明确的威胁,纽约市警察局已经做好万全准备。”

今年是第90周年的梅西感恩节游行,现场的气球将还原90年代到现在的各种卡通造型,场面将更加盛大。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纽约的民众,大家一起来看游行,去年有350万人观看,我预计明天将更多人。”

游行从早上9点从中央公园西侧77街出发,经过哥伦布圆环之后转入六大道,直到34街的梅西百货。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宇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