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侨社发礼物券 唐人街排长龙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对于许多华裔新移民来说,感恩节是个陌生的节日,也没有像中国过年般热闹气氛。为帮助新移民融入主流社会,旧金山新侨服务中心,于周三(11/23)举行了节日礼物券发活动。

新侨服务中心的这次食物礼包派发活动12月1号下午一点在唐人街黄显护游乐场内举行。不过11月23号一早登记领取节日礼物劵的门前大排长龙。

旧金山新侨服务中心执行主任陈浩源:“我们会有派五千袋食物,符合条件的人士,就是家庭也可以,个人也可以的低收入人士,住在唐人埠,或者他享受着其他社会福利,好比白卡,粮食卷,他们都可以申请的。”

旧金山华埠居民Bi Yu:“对我们低收入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很高兴有政府可以这样帮我们。”

新侨服务中心节日食物派发活动已有20年历史,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来美的华裔新移民溶入主流社会。

旧金山新侨服务中心执行主任陈浩源:“给所有华埠居民或者华埠新移民他们,试一下火鸡,或者美式的一个感恩节的一个活动,我们逐渐改良,就知道当天会改派给白米,以及其他罐头食物等等。”

已三次领取节日礼包的旧金山华埠居民Bi Yu表示,她对感恩节很是期待。

旧金山华埠居民Bi Yu:“来到这里有这里热闹了,感恩节我们去吃大餐,溶入这个社会来到这里,入乡随俗了。”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