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到 店比店 省钱比价大PK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许多人计划在黑色星期五前后,把握最低折扣大采购。接下来为大家揭晓,今年在哪里有好折扣。

WalletHub个人理财网站,比较各大地区一系列的折扣广告,分析35间商场八千笔交易,并以节省金额来排名。发现梅西百货的折扣最多,平均将近3.5折。其他三十多间店平均也有六折优惠。

梅西、JCPenny都名列在折扣最大的前五名内,Kohl’s排第六,Sears第十。

该网站也以产品类别来分析折扣幅度,在Kmart能买到较便宜的电脑和手机产品,食物等家居用品类则非梅西莫属。

今年黑色星期五的总体平均折扣为39%,不过有些往年和今年都上榜的促销产品,平均价格比去年高了11.88美元。

此外,根据BestBlackFriday网站调查,前25大零售商,今年推出的促销产品中,有96%的公司重复了去年的优惠。Sears重复度达28%,荣登宝座。重复产品最少的有戴尔家居、CVS和Target。

市场研究机构Adobe Digital Insights表示,不同商品类别会有不同最佳折扣时段,例如22号是买衣服的好时机,玩具和家具可以等到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其他如电子、电器、运动产品和珠宝等,在感恩节当天有最大折扣。

不过购物后若对品质不满意,各商家的退货条件不同,而且接受无条件退货的商家不多,民众最好能理性购物,只买有需要和用得到的物件,并事先了解退货条件。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