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大游行90周年 表演热闹 游人爆满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今天是感恩节,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上午9点,美国纽约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热闹登场。今年梅西感恩节游行90周年。纽约警察局出动82辆砂石车、114辆警察拦截车以及3千名警力,维护民众安全。随记者宇婷到现场看看。

记者:“我现在就在感恩节大游行的现场,现场的游行表演非常的精彩,天气也十分配合,并没有像之前预报的那样会下雨,道路两边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一起来欢度这一年一度的节日盛事。”

可爱的小丑、热情欢快的啦啦队表演,整齐划一的乐队演奏,还有充满夏威夷风情的表演乐队,不同的主题花车,丰富又热闹。

游客:“超棒,我们早上6点就来了。”

游客:“太精彩了,我们就为游行来的,昨天来今晚走。”

游行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卡通人物气球。hello kitty、皮卡丘等卡通人物路过时,大人小孩都开心的欢呼起来。

今年不仅添加了新的卡通人物造型,更是还原了90年代首个卡通气球菲力猫,为游行增添了一份怀旧感。

游客:“第一次,小孩很开心,我比他们更开心呢。第一次看这么好看的表演。”

纽约游客:“我喜欢小屁孩日记和Hallo Kitty。”

游客:“很棒,今天是个游行的好天气!天气好,表演棒,对吧孩子们?是。”

游客:“天哪,太有意思了,一直都在家看,这是第一次来看,能来看真的很棒”

游客:“非常好我们很幸运!”

今年总共有27个卡通人物与装饰气球、26辆花车、1100位拉拉队员和武者、1000多个小丑、16个游行乐团和表演乐团,一起完成了这段2.5英里的游行路线,游行吸引了超过350万观众现场观看,5000万观众观看现场直播。

在中午圣诞老人抵达了34街的梅西百货,为今年的大游行划下完美据点。

新唐人记者宇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