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买房 两项保险不可忽略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讯】布鲁克林房市近年来非常活跃。在购房交易中,买房屋保险也是重要一环。在布鲁克林买房,很多买家往往会忽略两项房屋保险。一起来听听专家的建议。

在纽约购买房产向银行贷款时,房产是作为抵押品,银行要求贷款人购买基本的房屋保险。但很多其他保险,购房者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比如,在布鲁克林,很多居民区地势低,容易积水。这时购房者就要考虑购买Water Backup保险。

资深保险经纪彭北模:“所谓的Water Backup,就是当下雨下的很多的时候,下面的下水道,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排水量,就会回到你家来。这个非常便宜,一个2000平方呎的房子,Water Backup只有35块钱。”

另外,由于布鲁克林很多地下管道老旧,有时出现破裂,造成大大小小的天坑事件不断涌现,购房者还需要考虑购买地下管道保险。

资深保险经纪彭北模:“家里的水管到街上这一条,主供水管,这一段保险非常便宜,一般只有200块钱一年,甚至更少。”

这两个与管道相关的保险价格便宜,但是如果发生地下管道破裂,可以为房主省去上万元的地下管道工程和房屋修复费用。

布鲁克林沿岸地区,很多都在洪水区。在这些区域购房前,要查清楚洪水险的价格。

资深保险经纪彭北模:“如果你的房子在FEMA规定的洪水区,当然会非常昂贵。这在购买房子之前,如果房子靠近水边的话,要知道洪水险是多少钱。”

另外购房时,如果想出租,但为了降低保费,而谎称自己住。索赔时,保险公司很可能拒赔。

资深保险经纪彭北模:“保险公司基本你怎么说,就怎么卖给你。但是赔偿的时候,他会调查的非常仔细。那很多人会说,保险公司怎么知道我住还是不住里面。其实很简单,他看你的电表就知道了。他会到你家来调查,一看你家里只有床没有床单,一看就不是。你必须要证明你住在里面。”

购房者在买房屋保险时,最好明确房屋的用途,保险经纪会给出最佳保险方案。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