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参加慈善活动 伊万卡带儿女齐做义工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讯】感恩节前夕,在美国当选总统川普忙于内阁成员任命的同时,川普的大女儿伊万卡川普带着一双年幼的儿女在纽约市中心,参加一个犹太慈善组织的活动,担当义工。

在Instagram和Twitter的帖子中,伊万卡感谢纽约UJA联合会(UJA-Federation)和ORE项目(Project ORE)允许她和两个孩子一起,为无家可归者预备感恩节膳食。

ORE项目是由纽约市中心一个犹太社会服务集团“教育联盟”运营的帮助无家可归者服务计划。而义工活动则由UJA联合会主办。

上周日,35岁的伊万卡带着5岁的女儿阿拉贝拉和3岁的儿子约瑟芬一起做志愿者,帮助慈善组织为流浪汉准备食物。

当被问及伊万卡是否被特别邀请参加这个活动时,教育联盟发言人说,该组织不能评论任何个人志愿者。在一份声明中,UJA联合会说,不能评论该组织是否预先知道伊万卡将参加这个活动。

UJA表示:“在志愿者注册申请参与服务时,讨论义工个人决定是不恰当的。非常感谢社区对这个项目的支持。”

伊万卡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目前也在川普集团担任执行副总裁一职。她同时还是一名作家,拥有自己的珠宝商店和其它连锁品牌。她的丈夫是杰瑞德‧库什纳。两人已有3个孩子。

川普一共有8个孙子和孙女。阿拉贝拉自18个月大以来一直在学习中国普通话,伊万卡经常分享她的小女儿的视频和照片,欣赏中国语言和文化。

伊万卡说,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中国保姆”教阿拉贝拉中文。

儿子约瑟夫也曾接触过中文,伊万卡在社交媒体曾写道,在妈妈离开的时候,约瑟夫在早餐桌上忙着看他的报纸练习中文。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