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金马彩排!唱出《鲁冰花》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讯】艺人孙燕姿曾在2006年及2011年为金曲奖、金钟奖献唱,这次受邀金马奖53届演出,让她凑齐“三金”表演,今天孙燕姿现身彩排,演唱台湾经典歌曲《鲁冰花》。

艺人孙燕姿鲁冰花》:“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已经有一年多没来台湾的孙燕姿,为了53届金马奖表演再度来台,而演唱内容的构想为‘赤子之心’,她说自己非常喜欢,看到合唱团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她觉得很开心。

歌手孙燕姿:“今天可以又来到那么重要的舞台,我觉得很兴奋,然后我距离上一次来台北已经有一年多了。刚才有听到一点点就是鲁冰花的一部分,然后当然也有我的世界(这个世界),其实这一次主题是小孩,然后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很让人开心的一个主题,所以我其实找了很多歌把它串联起来。”

她除了为金马奖献唱之外,今年也替两部电影“再见,在也不见”及“六弄咖啡馆”献唱主题曲,她认为音乐跟电影是密不可分的。

艺人孙燕姿:“其实音乐跟电影绝对是离不开的,它们都有自己的层次,想表达的一些意境,所以这次可以来参加真的觉得非常的开心,非常荣幸。”

她说自己很期待26日的金马奖,因为除了能见到同样是表演嘉宾的coco李玟外,还有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张学友也会到现场,所以这次来台没带老公和儿子,怕自己表演的时候会分心,不过,最新消息是,张学友忙于巡演,确定缺席。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晁帷、陈玄青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