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 未来两年三种汽车发动机值得期待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讯】2016年洛杉矶车展马上要接近尾声了,此次新车驱动装置的新变化引起了关注。多个厂商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内,相继推出可变压缩比、油电混合和柴油动力的发动机,满足顾客对于马力和省油等不同需求。

历经二十多年研发,英菲尼迪(Infiniti)世界第一款能够批量生产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这次在北美首次亮相。该引擎可调整气缸内压缩程度,灵活适应驾驶需求,并预计于2018年出厂上市。

英菲尼迪资深产品专员Peter Tocco:“它可以通过改变压缩比进行高压缩和低压缩,这会提高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或让你得到最高的燃油效率。”

除了发动机内部结构的改变,增加能源种类也很热门,如奔驰(Mercedes-Benz)和宝马(BMW)都决定继续深化油电混合的推广。

BMW产品与技术公关Hector Arellano-Belloc:“我们将内燃机和电动马达同时设计进入变速箱,需要的时候可以用电力驱动,而想要跑的更远呢,就可以让内燃机工作。”

马自达(Mazda)则为其SUV新车CX-5装备了柴油发动机。

Mazda北美运营和管理执行官毛笼胜弘:“对于车来说燃油经济性是非常重要的,不论大车还是小车。Skyactiv引擎,有涡轮增压型号,马力、扭力大,而且省油,开起来有乐趣,这就是Mazda。”

马自达柴油发动机则将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