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资分歧未解决 汉莎飞行员暂停罢工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讯】德国汉莎航空的飞行员,因对“薪资涨幅”不满,已经连续罢工四天,影响了数十万名旅客出行。尽管“劳资”双方的分歧仍未解决,不过工会已经决定,周日恢复工作。

从周三开始的罢工,已经影响了2,600次航班以及超过30万名旅客的行程。汉莎航空每天的直接损失达一千万欧元。

汉莎航空表示,连日的罢工已经开始影响中长期的订票数量。为了解决问题,公司向飞行员提出了一份长期的加薪计划。

飞行员工会称,他们在周五拒绝了公司提出的加薪方案,但还是决定在周日中止罢工。

Vereinigung Cockpit飞行员工会董事汉德维格:“分歧仍未解决。汉莎方面没有行动,我们需要一份值得商讨的提案。否则将来还会有更多的罢工。”

汉莎航空通过推特和电子邮件提醒游客,大部分航班将在周日按计划飞行,不过受罢工影响,仍可能有少数航班被取消,因此旅客需要注意随时查看所乘航班的状态。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