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缘》 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讯】由《疯狂动物城》、《冰雪奇缘》制作团队为观众带来的又一部迪斯尼动画新片海洋奇缘》,在上周感恩节长周末拿下北美票房冠军。

海洋奇缘》(Moana)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5552万美元($55,523,000),故事发生在南太平洋的一座孤岛上,酋长的女儿莫阿娜为了族人的未来,不顾父亲反对,选择了远航,去完成拯救族人的使命。影评认为,该片无论是主题、动画、还是配音都无可挑剔,迪斯尼的制作套路足以满足各种年龄层观众的胃口。《海洋奇缘》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8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4510万美元($45,100,000)。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336万美元($13,369,000)。

《间谍同盟》(Allied)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300万美元($13,000,000),影片讲述布拉德·皮特饰演的盟军特工马克斯和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饰演的法国间谍玛丽安在完成一个危险任务之后,到伦敦结婚生子,本以为二人能过上安稳的日子,但英国情报局却告诉马克斯他的妻子可能是纳粹间谍。影评认为,近几年美国电影都被超级英雄电影所占据,要想重新拍出二战时的经典爱情片,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间谍同盟》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64%,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降临》(Arrival)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125万美元($11,25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