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申请验票 川普:浪费时间浪费钱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讯】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再过8周就要走马上任,希拉里阵营却突然宣布与绿党合作,申请3个关键州验票。消息一出,川普阵营表示不满,怒呛即使验票也不会改变结果,只是浪费时间、浪费钱。

希拉里:“这不是我们想要的(选举)结果,也不是我们长久以来一直努力想获得的(成果)。”

深深道歉承认败选,不过,希拉里现在却突然宣布,将与绿党合作,申请3个关键州的验票,目前重新计票程序已逐步启动。但欧巴马政府表示,并未发现任何骇客干涉选举的证明。

川普首席幕僚凯莉安‧康威:“他们(指希拉里阵营)必须做出决定,选择是否参与协助欧巴马完成任期内的和平转移,将权力平稳移交给准总统川普和准副总统彭斯,或是只打算当一群爱哭鬼、酸民,抱怨他们输掉了无法重来的选举。”

川普首席幕僚康威指出,希拉里选前批评川普,不愿接受民调落后的事实,结果她自己才是那位拒绝接受事实的人。希拉蕊阵营稍早发表声明,表示虽未发现有关证据,但依然坚持申请验票。消息一出,川普难掩气愤,认为整起事件是骗局。

川普:“这是个受操控的体制,而现在,正是美国人民透过选票传达正义的时刻。”

川普周日开始接连发表13则推文,引用希拉里说过的话回应验票,讽刺对方出尔反尔,他并怒呛,如果把几百万的非法选票扣掉,自己才是真正赢得普选多数的人。川普表示,验票不会改变结果,只是浪费时间、浪费钱。

新唐人亚太电视常翠玉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