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小老虎被妈妈抛弃 狗狗接管照顾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讯】在德国一家动物园内,有两只老虎宝宝出生后就被它们的妈妈抛弃,不过庆幸的是,有只狗狗承担起了照顾两只小老虎的任务。

两只小老虎现在一个月大,它们刚出生大概一小时,就被妈妈抛弃了。

动物园管理员Jeannette Wurms:“第一胎情况很危急,它冷到我们量不到体温,它的鼻子和脚在红外线检测机上都是蓝色的。”

那时候,管理员们把两只小老虎当成婴儿照顾,小老虎也就住在了动物园管理员的客厅里,而管理员养的狗也默默接管照顾两只小老虎们。

动物园管理员Jeannette Wurms:“目前小老虎看起来很享受,它们不断尝试接近狗,狗承担了一个重大责任的角色,并试图教育它们。我想它们应该会花更多时间相处。”

管理员和她的狗以前也照顾过老虎和狮子,虽然这被很多人羡慕,但管理员表示,老虎和狮子不是宠物,它们长大以后,还是可能对熟悉的人构成威胁。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