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川普新政研讨会】史上首次华人社区亲民对话

新唐人独家推出:“川普新政”研讨会 – 诚邀川普竞选阵营高层、共和党资深人士、新唐人时政专家深度点评;现场观众可以提问,并与专家互动。

邀请嘉宾阵容强大,川普竞选组织加州荣誉主席Shown Steel,共和党纽约发言人Oliver Tan,旅美作家、政论家陈破空先生,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讲席教授谢田博士,中美医师协会会长刘季高医师。

川普新政研讨会将就川普新政对美国和世界的影响,中美关系走向,川普新政在经济,移民,健保等方面对华人的影响等进行讨论。

本次研讨会将有电视、网路进行直播,同时配备专业中英文同声翻译,欢迎收看。

研讨会时间:12月11日(周日)

流程安排:

11am-12pm社交时间

12pm-2pm研讨会时间

研讨会地点:

法拉盛喜来登酒店7楼(135-20 39Ave,Flushing,NY11354)

现场座位有限,请有意到会观摩的观众提前登记以确保能够入场。登记热线:212-378-679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