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有爱心 捐2万5成年礼金济贫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感恩节已过,感恩的季节才刚刚开始。走过“黑色星期五”,“网路星期一”,接下来就是Giving Tuesday“给予星期二”了。过去四年中,在社交网路的推动下,感恩节后的礼拜二被称作全球捐赠日,为节假日期间的各种慈善活动揭开序幕。借此机会,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年冬天发生在德州El Paso的爱心故事。

13岁的德州犹太裔男孩Drew Frank今年按传统习俗该接受成年礼仪式。对这个重要的日子,他安排了自己特殊的庆祝方式。Frank说服亲友不送礼物,只赠现金。得到2万5千美元资金后,他与慈善机构“布拉登阿博德基金会”合作,购买了800双耐克鞋和800双袜子,于11月初全部捐赠给El Paso的弱势贫困儿童,爱心洋溢,令人感动。

其中400多双鞋袜捐给一所低收入社区小学,其他则送给孤儿院和临时生活中心的妇女儿童。收到新鞋的孩子们高兴的雀跃不已。师生们制作了标语牌,横幅,海报,剪纸,感谢Frank善良的关怀。

“布拉登阿博德基金会”每年都会举办新鞋捐赠活动。Frank说有些贫困儿童从没有机会穿新鞋,他只想尽力帮助那些比自己不幸的孩子们。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