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季来临 民众交通安全意识当“上弦”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感恩节刚刚过去,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季接踵而至,人们出行也更加频繁。11月28日,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公共安全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提醒民众在节假日期间要特别“上弦”,注意交通安全

感恩节之后的第一个周一,蒙郡公共安全部在当地开张刚一个月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外举行新闻发布会。蒙郡警察局局长曼杰(Tom Manger)在会上呼吁民众,在节日季,除了警力支持,每一位居民都应该行动起来,确保交通安全,不要让悲剧发生。
 
蒙郡警察局局长Tom Manger:“每年这个时候,我们的安全也面临风险,以下是大家在节日季最应该注意的10条。”

曼杰提出的安全事项主要包括:停车安全、预防酒后驾驶、与指定残疾人驾驶车位保持距离、“购物不离警察或消防员”、以及使用鲜艳颜色的环保购物袋等。
 
蒙郡郡长莱格特(Ike Leggett)表示,蒙郡总有新移民在此定居,需要不断地给以提醒,让当地新老居民认识到他们面临的交通挑战。
 
蒙郡郡长Ike Leggett:“在节日季,交通尤为拥挤,行人也更多,我们需要保障大家的安全,让大家意识到某些交通事故时可以避免的。”
 
11月和12月是美国一年中交通最繁忙的时段,交通事故也更频繁。截至本月21日,蒙郡总共发生了3,848起交通事故,截至本月25日,蒙郡共发生了23起致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28人,其中包括7名行人。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