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如上任必定制止活摘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11月28日,作为美国国务卿候选人之一,加州第48选区国会众议员罗拉巴克,在位于洛杉矶的办公室内接受采访表示,如果出任国务卿,必将阻止中共活摘器官,为更多人争取信仰自由。

现年69岁的罗拉巴克,是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制止活摘器官的美国国会343号提议案起草人之一,他表示,如果出任国务卿,将极力终止活摘。

美国国务卿候选人Dana Rohrabacher:“关于中国,第一件我必定会做的就是,立即停止涉及与中共利用任何方式从囚犯或非自愿的人身上取得器官的任何交易。”

目前罗拉巴克还出任美国国会外务委员会分会主席,他表示,美国不能接受让一个镇压自己国民的独裁政府,享有与其他民主国家同样的双边关系。

美国国务卿候选人Dana Rohrabacher:“我们不能与恶霸和独裁者同流合污,而且我们也绝不能沉默不语,当恶霸和独裁者压迫和屠杀自己人民的时候。”

他还表示,将会更加关注中国人权,不会与中国统治阶层的精英做权力和金钱的交易。

美国国务卿候选人Dana Rohrabacher:“如果我是国务卿,对于任何去往北京的行程,我会保证去会见政治犯和法轮功修炼者,或其他受苦难的人。”

此外他指出,部分美国人正在逐渐丢失信仰,这也使他们看起来并不怎么关心发生在中国的信仰迫害。但罗拉巴克称,无论作为国务卿,还是国会众议员,还是仅仅一个普通民众,将会不遗余力为更多人争取信仰自由。

新唐人记者萧茗、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链接: 里根总统文胆罗拉巴克 竞逐国务卿提名
相关链接: 纪录片《活摘 十年调查》完整版(附下载链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