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单手悬挂纽约高楼 少年冒险 涉嫌违法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不少人喜欢挑战极限,或是冒险运动,但有位少年非常与众不同,喜欢拍摄一种玩命照片。2014年潜入世贸中心的建筑工地拍下惊险照片后被处分,如今再次卷土重来。

住在新泽西威霍肯镇(Weehawken)的18岁少年贾斯汀•卡斯克荷(Justin Casquejo),2014年因为爬上曼哈顿世贸大楼顶部,被判社区服务30天。如今他卷土重来,上演更惊险动作。

最近几周在社交媒体上,贾斯汀po出几十张攀爬纽约高楼大厦的照片和视频,很多照片都是单手悬挂在建筑物上,非常危险。攀爬地址有哥伦布圆环、时代广场、康尼岛附近、以及中央公园附近的高楼。

在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他和伙伴从天还没亮就开始攀爬,最后和朋友分别单手悬挂拍照,非常大胆。

而照片中贾斯汀前额的色块和之前一样,只是比2014年略显成熟,还留起了长头发。

目前他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有3万多粉丝,网上看客对他们的行为则是褒贬不一。有人为他担忧,有人觉得疯狂,但也有人觉得勇敢,更有人想要加入一起行动。

2014年3月,贾斯汀因为攀爬世贸大楼被处罚后不久,又因为攀爬新泽西的一座建筑物而逮捕。

贾斯汀可能面临刑事非法入侵(criminal trespass)和鲁莽危害安全(Reckless Endangerment)的指控,纽约警局官员表示,曼哈顿的探员已经展开对这一事件的调查。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