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为了筹备iPhone 8,苹果公司要求夏普等亚洲面板供应商增产OLED面板。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1. 苹果点名夏普等日本3厂 扩产OLED

苹果筹备iPhone 8,要求夏普等亚洲面板供应商增产OLED面板,而且要拿出画质比南韩三星电子更好的面板试作品。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经点名LG Display乐金显示器、JDI日本显示器与夏普等3家供应商扩产,准备供应2018年上市的新iPhone。

2. 日本将打造世界最快超级电脑

日本政府为了提升国家竞争力,准备斥资195亿日元,最快在2017年打造名为AI Bridging Cloud Infrastructure的全新超级电脑

3. 印度120元手机告终

印度“Freedom 251”手机,号称全球最便宜智慧手机曾以售价只要251卢比,接近新台币120元,引起各国媒体关注的“Freedom 251”宣告“消失”,许多预订手机的人没有拿到手机。

4. 全球爆发禽流感 恐冲击经济

全球各地相继爆出禽流感疫情,欧洲、中东与亚洲各国纷纷采取预防及控制措施。去年欧美因禽流感造成的经损达33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