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大逆转 篮网掀翻快船 终止7连败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布鲁克林篮网队终于停止了NBA赛季7连败,在29日晚间的主场比赛中,网队依靠基尔帕特里克(Sean Kilpatrick)的末节大爆发,历经两个加时赛,战胜了西区第三名洛杉矶快船。

本场比赛,篮网的阵容和打法依然没有太大变化,面对实力强劲的洛杉矶快船,前三节打完落后对手13分。

不过在第四节,网队上演了大逆转,基尔帕特里克单节拿下20分,加上全队三分球6投全中,网队奇迹般的在最后3分钟反超比分。

布鲁克林篮网队主教练Kenny Atkinson:“我们很幸运有他在,基尔帕特里克打得很努力,进了一些球,然后开始掌控局面,打得实在不错。”

不过快船队马上稳住阵脚,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在距离比赛结束1.8秒时投中救命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之后双方形成拉锯战,最终篮网经过两个加时,以127:122逆转战胜快船,结束七连败。本场比赛基尔帕特里克拿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外加14个篮板。他在林书豪受伤的12场比赛,扛起篮网得分重任,每场平均得到15.9分。

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Sean Kilpatrick:“自己保持自信,然后持续不断进攻。我们越来能团结一起努力,大家也更加信任彼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

快船队领军球星克里斯·保罗,这场比赛虽然拿下26分10篮板和13助攻的三双表现,也未能挽救输球的命运。

本场比赛胜利,不仅让篮网结束了7连败,也振奋了全队的士气,不知这股强劲的势头能否延续到林书豪回来。

新唐人记者韩瑞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