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起 $25电视套餐频道全面实施

今年3月,CRTC要求所有电视服务供应商提供基本电视频道包,每月不超过25加元;定了各种电视频道计划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添加单个频道。从12月1日起,电信服务公司必须提供这两种服务。

有了之前电信公司想方设法不让观众定这个便宜电视频道的教训后,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CRTC)和消费者权益组织OpenMedia表示,他们正密切关注各公司是否踏踏实实的执行。

早些时候刚开始实行$25的小型电视频道时,几乎每个电信公司都被发现钻法规的漏洞,或者让观众继续定贵的电视计划,即使提供$25的计划也要附加各种费用和取消捆绑折扣。

为了确保电信公司不打折扣的实施,CRTC有新招来监管:原来每7年更新一次营运许可,现在是每年更新,CRTC说如果电信公司不执行新规,CRTC每年就会进行这类谈话。

电视频道供应商Vmedia、Cogeco、Shaw、SaskTel、Telus、Bell和Rogers都表示,他们已经符合新的法规,或者正在扩展服务来达到要求甚至超过CRTC的要求。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