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活摘十年调查》 揭中共活摘黑幕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从1999年起法轮功在中国遭受到迫害,受害者高达一亿人,江泽民为了所谓“消灭法轮功”,让整个中国陷入腥风血雨。最近,一部名为《活摘十年调查》的纪录片在纽约首映。纪录片讲述的是哈佛大学研究医生耗时十年取证调查,揭开大陆器官一条龙移植的黑幕的过程。

“世界器官移植业平均增长速度为3%-5%,1999年后,中国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长,器官从何而来?”

2006年3月证人安妮站出来指证,她的前夫是沈阳苏家屯的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他摘取了很多人的眼角膜,起初他不知道这些人是法轮功学员,后来知道后,受不了刺激导致精神崩溃。安妮也无法原谅他的罪过,与他离婚,并站出来揭露此事代他赎罪。

对于这个中共隐藏不了又解释不清的问题,前资深军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花了10年的时间找出答案。

“我是一名医生,我用了30年的时间,在研究怎样帮助他人摆脱疾病的痛苦,我再也没有想到,我会用10年的时间来调查、研究,医生是怎么去杀人的…”

影片详细记录,10年来,“追查国际”对活摘进行的系统调查,调查对象包括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前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长、政法委书记、副书记,还有中国的865家器官移植医院和9,500多名移植执业医生。

通过调查取证,他们采集到了两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获取了上万条资料证据,发表了20多万字的综合调查报告,呈现了60个电话调查录音证据,1,628个资料证据,先后公布了70多篇调查报告和相关的责任人名单。

其中,辽宁的一个武警,亲眼目睹活摘过程,受到很大的刺激,过了几年后,他受不了良心谴责,一次偶然机会,他接到“国际追查”的调查电话时,全盘托出详情。

“派两个,一个是解放军沈阳陆军总医院的一个军医,还有一个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具体反正一个岁数大的,一个年轻的,在这个就某某就是给她送精神病院的一个手术室,然后进行一套东西,然后不打任何麻药,然后这个刀啊,在胸脯上。”

这名武警当时是担任现场持枪的警卫,他说,活摘器官前的一个星期,他们对这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严刑拷打。2002年4月9号下午5点,医生开始解剖,时间进行了三个小时,解剖时都可清楚看到她身体上伤疤累累,武警还描述当时解剖的情景。

“血管,先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那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蓄,然后那个可怕的,就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反正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目睹这种惨绝人寰的画面,相信任何有良心的人都看不下去。

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庞大的数据和事实堆积成如山的证据,彻底推倒了他当初的质疑。汪志远意识到,他在一步步揭开一个以国家权力为支撑、惊人暴利推动的巨大黑幕。

以肝移植数量为例,1999年以前的八年中,总共只有78例移植手术。而从1999年-中国开始迫害并大量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之后的八年,肝移植数量暴增至约一万四千例。

器官交易的暴利无疑是惊人的,一个肺、肝的价格高达80多万人民币,汪志远先生说,“这是用爆炸性的利益刺激人的犯罪,已经培养出了一群危害人类的魔鬼,这个对谁都有危险,而我们追查国际只是调查迫害法轮功的一部分⋯⋯”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