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好去处 加东首届华人冬季旅游展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喜欢旅游的人一年四季都可以出行,到哪里旅游信息最重要,多伦多大纪元最近举行了第一届“安省冬季旅游展”,让新老华人移民收获颇丰。

董先生不想和家人在家里度过圣诞假期,他来参加了大纪元与安省滑雪协会(Ontario Snow Resort Association)在万锦市联合举办的“安省冬季旅游展”。

董先生:“介绍了很多旅游景点,我很喜欢旅游活动。”

“安省旅游展览会”是安省目前为止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门服务于华人社区的旅游展会,目的是让新、老华人移民为自己和家人策划丰富多彩、省心又省钱的假期,尤其帮助新移民尽快融入和享受真正的加拿大生活。

滑雪董事会主席paul Pinchbeck“滑雪董事会的任务是在全加拿大促进滑雪活动和滑板活动,这个展会让我们有机会接近加拿大逐步扩大的滑雪市场”

众多安省热门旅游景点、知名渡假胜地及冬季探险活动机构前来参展。

杜兰区旅游局kevin刘:“我们有狗拉雪橇的活动,还有冰钓,就是在冰上钓鱼,旁边有取暖的帐篷,还可以烹饪。”

主办方还准备了现场抽奖活动,20余份奖品大都是安省各旅游景点及参展商赞助,奖品总价值超过6,000加元。

董先生抽中了旅游活动奖。

董先生:“很高兴,很高兴,就是去拿一些旅游杂志,我很喜欢到加拿大东部,西部,最北边我们自己开车去。”

在今年5月份成功举办第二届夏季旅游展后,这次冬季旅游展,据现场注册统计,有逾160户家庭前来展会了解冬季旅游的相关信息。

新唐人记者严枫长城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