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收入福利与外国对比 真相令人“热血沸腾”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近日,网上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国人与外国人在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数据对比,这项结果是清华大学教授白重恩调查出来的。通过详细的数据对比,戳穿了中共一贯的洗脑谎言,有网友感叹,看了这些数据对比,真的让人“心血沸腾”。

研究发现,中国每小时的人均工资0.8美金,世界倒数第一,而中国的人均工作时间2200小时/年,时间之长排名世界第一。而美国每小时的人均工资约为22美金,一年的工作时间只有1610小时。

研究发现,美国的行政费用占GDP的3.4%,而中国占25.6%,美国的教育医疗费用占21.5%,而中国占3.8%。中共政府的办公经费倒是赶超了美国,这些费用都要由中国普通的纳税人来承担。

在中国,假设你月收入一万,要缴纳各项税收合计6600元来养中共政府,而且绝大部分人不知道自己为中共做了这么大的贡献。

在德国,医疗保险覆盖率100%,住院费全免。

在加拿大,公民如果没工作,可终身领取生活保障金,单身每月500-700加元,约合4000元人民币,三口之家每月1100-1300加元。

日本政府给有孩子的家庭发放补贴,每4个月合并发放一次。有两个孩子的家庭,一共10万日元,大约6200元人民币。外国人在日本也享受此待遇。

印度的财政收入是2000亿美元,解决了12亿人口的免费医疗。而中国的财政收入是2.2万亿美元,却至今解决不了13亿人的免费医疗问题。

在台湾,一位普通老人在医院住12天,总计花费约人民币5000多元,其中自己仅交付人民币7元,其余的由政府承担。

俄罗斯人从幼儿园到大学(私立大学除外),学费一律免费,而且还免费供应午餐。

有大陆网友感叹,同胞们,看了这些数据,你觉得咱们的生活真的好吗?

也有网友说,看看人家外国,这才叫医疗保险,这才叫社会福利

还有网友讥讽:中国与外国没有可比性,因为“这些国家全都没有伟光正”。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