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 美2岁童获赠礼物感动数万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一名2岁小男孩提前收到了一份圣诞节大礼:用爸爸生前的警服做成的泰迪熊。小男孩抱着熊拍摄的照片,经妈妈曝光上网后,迅速获得热传。

马拉奇(Malachi)只有2岁,妈妈伊莉莎白(Elizabeth Snyder)分享的照片中,马拉奇抱着两只泰迪熊玩偶,一只上面写着“永远爱你”(Love you always),另一只写着“永远跟你在一起”(always with you)。两只熊玩偶,一只胸前是警徽,另一只胸前是一个警号。

伊丽莎白介绍,这是一家人的好友,用2个月前牺牲的丈夫布拉克(Blake Snyder)的警服做成的,朋友希望以此安慰一直询问爸爸什么时候回家的小男孩。

“他(马拉奇)一直在不停的问爸爸,这对我来说太难回答。”伊莉莎白接受CNN采访时说,“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每次我看着他,就想到丈夫再也回不来了。”

今年10月6日,当警察的布莱克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后被枪手击中要害,不幸死亡,终年33岁。圣路易斯警长表示,布莱克遭到了伏击。

伊丽莎白说:“布莱克并非完美,但他却是一个完美的好父亲,每分每秒都爱着马拉奇。”她说两个泰迪熊玩偶,让她感到丈夫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