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日 在京访民撒千份传单普法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12月4号是中国的“宪法日”,百余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与往年一样,聚集在中央电视台、北京天安门上访,上海访民胡建国和肓人维权人士陈永成等人于当日下午在天安门长安街抛撒1000多份传单,申述冤情并呼吁关注被捕的维权网站负责人黄琦、刘飞跃等

曾拦截去年北京大阅兵车队的上海访民胡建国5号告诉新唐人,4号是中国宪法日,他和上海肓人陈永成,吉林访民夏元丰等人,在天安门抛撒了1000多份冤情传单。

上海访民胡建国:“很多外国人捡起来看,当时很多人都在围观,胡建国说,他们抛撒传单主要是对中共高官和警察进行普法教育,让他们老老实实遵守国家法律。”

胡建国:“我们是想通过这种形式,用我们自己真实的案例,让全世界老百姓展示他们面前,看看到底是谁在犯法,谁在犯罪?是真正谁在普法教育?”

胡建国说,他们还借此呼吁全球正义人士关注上万名被关押的冤民,及最近被抓捕的维权网站负责人。

胡建国:“还有一点,我们想通过这个事情,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记,曾经帮助过我们的六四天网的黄琦先生和民生观察的刘飞跃先生,还有徐秦大姐人权观察的。我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关注他们,帮助他偿呼吁,叫中共停止迫害他们,包括尽早释放他们。”

当天,在央视、天安门等地,分别有数百名上访民众聚集,他们希望借宪法日维权,引起全社会对访民们冤情的关注。

在京江苏访民吴继新:“我在国家信访局国信宾馆拉了个条幅,要求保障捍卫宪法,保障人权,无罪释放刘飞跃,

当天,著名异议人士陈光诚、滕彪、苏雨桐等人,与失踪十多天的维权律师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致信公安部部长郭声琨,要求公布江天勇的下落,追究相关执法人员的法律责任。

新唐人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