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陈奕迅登船游维港 宣传《摆渡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港星梁朝伟陈奕迅(Eason)及台湾演员张榕容,(4日)搭乘帆船游香港维多利亚港,宣传电影《摆渡人》,场面浩大,吸引不少市民围观。

搭乘帆船游香港维多利亚港,港星梁朝伟陈奕迅(Eason)及台湾演员张榕容,气势登场,在红磡码头出席电影《摆渡人》的宣传活动,吸引近百名市民围观。

电影《摆渡人》预告片:“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会努力缩短这个距离。”

一改以往的忧郁形象,梁朝伟走搞笑路线,喜剧片《摆渡人》,电影阵容强大Angelababy、陈奕迅等大咖都有参与演出,梁朝伟以及金城武两大帅哥同台飙戏,也是一大看头。

港星梁朝伟:“可以这么说,摆渡人的工作呢,就像是你的车坏了,你去找修车的师傅。你情绪上面低落呢,遇到困境,去找摆渡人。”

为电影献声演唱主题曲,陈奕迅电影中饰演一位失意的歌手,常常需要旁人的开解。

港星陈奕迅:“我这边真的不好笑,我这边,真的是,极度之另外一种(情绪)。搞笑的部分,交给他们两位。”

摆渡人就是帮助落水者上岸的人,电影里的摆渡人,帮助失意的人,放下过去,配合电影寓意,三位主演登船宣传新片,集结两岸三地超强卡司,电影即将上映,抢攻中国圣诞节档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 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