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问生子计划 赵又廷苦笑回:顺其自然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艺人赵又廷返台出席代言活动,巧合的是,中国演员黄晓明与怀孕7个月的爱妻Angelababy也来到台湾,不免又被媒体逼问,生子计划,他苦笑回应说,结婚三年来,都被问这个问题,还是希望顺其自然,没有时间表。

一袭深色西装现身,艺人赵又廷,专程返台出席腕表代言活动,巧合的是,中国艺人黄晓明以及怀孕7个月的爱妻Angelababy也来到台湾,不免又被媒体逼问,“生子话题”。

艺人赵又廷:“哇,这三年来被关注的事情就是这个,然后我的答案还是一样,就是谢谢大家的关心,然后我们希望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之下,轻轻松松的,顺其自然的完成我们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接演法国导演卢贝松监制的电影《勇士之门》,赵又廷今年就拍了三部电影电影,老婆高圆圆不时会到片场探班,也让赵又廷心疼的说,担心老婆会太累,小俩口想放慢工作步调,享受悠闲生活。

艺人赵又廷:“前阵子太累了,然后加上之前不是拍这个戏那个肋骨又受伤吗,所以想说下半年就尽量先减少工作,然后也暂时不接戏,可能明年再说吧,所以最近我们两人有很开心的过过小日子。”

赵又廷说自己在加拿大休息一个月,最近常常台湾国外两地跑,认为腕表有两地时间飞常方便,而太阳能充电,也很符合自己从小养成的环保概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晁帷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