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童子贤:先解台湾内分泌失调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的美国制造的话题,持续在市场受到讨论,和硕董事长童子贤认为,美国是全球分工下最大的受益者,各个国家都会选择自己的强向来发展,台湾应该要先解决内部问题,未来还是会在全球分工中占有一席之地。

和硕董事长童子贤:“国际间的新领导人,都是为他们国家的经济情势着想,我想这很好,他想要振兴他们的经济。”

面对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喊出,要把制造移回美国,和硕董事长童子贤认为,全球科技产业分工都是发挥自己的长处,美国是全球分工下最大的受益者,而台湾过去在全球科技分工中占有一席之地,相信在新的一波变化下,也不会有例外。

和硕董事长童子贤:“国际分工里面,台湾在很多地方都扮演了一个,不错的角色跟不错的环节,反过头来是我们自己台湾内部要,要解决很多这个,类似一个人你说身体强壮,可是内分泌失调。”

童子贤表示,台湾景气信号已经连续4个月都是绿灯,最近财政部发布的今年税收也是超征的,台湾的产业体质整体来说是好的。

和硕董事长童子贤:“台湾很多的制度的改善,或者很多那天聊到新旧价值的这个转变,这个地方赶快把他用和谐的方式,理性的态度把它调整好来,就好像一个人这个,整个分泌状态、贺尔蒙又平衡回来了。”

童子贤说,相信川普把制造移回美国的说法,是选前热血沸腾的选举语言,美国是选总统不是选皇帝,总统的政策需要国会同意,也需获得民意舆论接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