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卡森获川普提名 国务卿一职仍空缺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后任总统川普组建内阁的新进展。川普周一邀请退休神经外科医生本·卡森,出任房屋与城市发展部长。这是川普提名的首位非裔人士。另外,川普已经扩大了国务卿人选的范围。

川普周一发表声明,将提名本·卡森(Ben Carson)为住房与城市发展部(HUD)部长。

他称卡森“充满智慧,非常热心于强化社区与家庭之间的联系。他是一个强势的竞争对手,从不言弃。”

卡森随后回应称,很荣幸被选为川普内阁成员。他将为此做出重要贡献,尤其是在最需要的地区。

卡森曾是川普初选时期的党内对手,也是退选后最早支持川普的共和党籍人士。

截至目前,川普的国务卿人选始终悬而未决。

川普的高级幕僚康威周日表示,川普计划扩大人选范围,本周将与多人会晤。

据悉,现在被列入替补人选的包括: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前美国驻北京大使洪博培、埃克森石油公司执行长蒂勒森、西维吉尼亚州参议员曼钦和加州众议员罗拉巴克等。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