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犯罪再度减少 市长满意邻里执警起效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今天纽约市长和警察局长在市警局一分局,公布了纽约市上个月的犯罪数据,与前几个月相同,纽约市的犯罪数据持续创新低。

纽约市11月的犯罪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体下降9.9%,再度创下历史新低。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知道纽约市警局起到效果,邻里执警也有了回报,让这些数据非常好。”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1月入室窃盗案下降超过22%,强奸案下降20%,抢劫案下降超过15%(减少233起),汽车窃盗下降8.8%(减少54起),重罪攻击案下降6%,重窃罪下降将近5%,而谋杀案下降4.6%。

今年11月枪击案只有67起,与去年11月的80起相比,下降了16.2%。在下午的市警局记者会上,桌上展示了刚从四名贩售枪支集团没收的86把枪,警方表示,这代表纽约市将更加安全,同时也显示出社区民众报案的重要性。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希望纽约民众看到贩售枪支武器,能继续拨打911、311报案。”

从今年1月到11月底,枪击案只有936起,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0.2%(2015年同期有1043起),创下历史新低。不过白思豪表示,一月份还会增加2000名警察,让纽约更加安全。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