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C设计大厂营收 联发科季军瑞昱第9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讯】有调查显示,Galaxy Note7手机爆炸燃烧的原因是机身过窄。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1. 全球IC设计大厂营收 联发科季军瑞昱第9

拓墣产业研究所统计,2016年全球前十大无晶圆IC设计业者营收,高通仍然稳居龙头宝座。台湾联发科居第三名。拓墣说,联发科收购台湾4家IC设计公司后,明显拉开与后七名厂商的距离。另外,台厂瑞昱科技营收成长幅度最高,达22.5%,首度跻身前十名行列。

2. Note7为何炸燃?第三方机构:机身过窄

美国“Instrumental”工程公司指出,Galaxy Note 7爆炸的原因是,三星为了打造更轻薄的双曲面,让5.2mm厚的电池留下不到0.1mm的空隙,这种设计导致Note 7几乎无法承受电池的自然膨胀,最终使电极更容易受力毁损,进而绝缘烧燃。

3. 欧元区财长:义公投不会引爆新欧元危机

受到意大利公投影响,欧元来到20个月新低,欧元区各国财长今天坚称,意大利修宪公投和总理伦齐辞职,不至于让欧元区重新陷入危机。

4. 中国明年调降补贴 冲击电动车市场

过去2年中国电动汽车销量暴增,但花旗警告,中国政府2017年起将降低补贴,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可能崩盘。花旗已经调降电动车陆厂比亚迪的目标价,周一比亚迪股价重挫。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